個人資料

個人資料

生活點滴

文章共賞

照片廊

我最喜愛的網站

投資心得分享

我的著作

投資一分鐘

套戥組合

下載區

 

Company:

Hong Kong Economic Times Holdings Ltd  
公司: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有限公司
      

ET Net

ET Trade
經濟通 交易通
Title:

Chief Consultant, ET Net Ltd

Chief Consultant, ET Trade Ltd

Chief Consultant, ProSticks.com Ltd
職位: 經濟通首席顧問 交易通首席顧問 乾坤燭首席顧問
Address: Unit 1505-1509, Kodak House II, 321 Java Road, North Point, Hong Kong.
地址: 香港北角渣華道三二一號柯達大廈二座一五五至一五九室

Tel: (852) 2147 9111
電話:
Fax: (852) 8203 6168

傳真:
E-mail: benny@bennyleung.com Find-us-on-Facebook.jpg
電郵:

         梁業豪先生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商業學系,早於求學期間已對股票投資產生濃厚興趣,並經常前往證券公司直接參與買賣。故此,無論在實戰經驗、買賣技巧和了解市場心理方面,均有充分掌握。

         梁先生注重資金管理、數據分析和風險管理,對波浪理論、陰陽燭分析法、四度空間分析法、動態式對沖法及各項技術分析指標均甚有研究和領悟。由於每日緊貼市場觀察大市走勢及參與即市炒賣,梁先生對洞悉大戶動向、捕捉市場轉角點和中、短線分析尤見心得,而其測市的準繩度,從其<<香港經濟日報投資札記>><<香港經濟日報散戶投資手記>><<香港經濟日報—Benny教室>><<香港經濟日報股場放大鏡>><<經濟通運籌帷幄>><<經濟通窩輪豪情>><<乾坤燭乾坤引路>>專欄的貼市預測中可見一斑。在專欄內,梁先生每天提供專業而非一般的投資和投機建議,適合所有長線、中線、短線和超短線的現貨、期貨與期權市場參與者,照顧層面非常廣泛。

         梁先生對中長線投資,尤其是在設計投資組合方面亦有深入研究,並建立了獨特的選股系統。除基本分析和技術分析外,梁先生亦有一套自成一格的投資哲學和投資心理學,很能喚起讀者的共鳴。此外,其獨創的期貨、期權套戥策略組合、期貨套戥圖利法、期貨加權平均數分析法、期貨即市OBV分析法、波幅分析法、港股市勢指標、散戶投資者情緒指數和認股證背馳指數,亦早已被證明為投資者可信賴的圖利工具。在電台節目中 ,梁先生每周根據期貨、期權數據變化,將大戶的最新部署和取向顯露於聽眾面前,提供投資者為該周進行應市部署前不能錯過的參考資料。

        梁先生自1994年起主講的投資研討會、主持的實戰工作坊和教授的投資課程均極受歡迎,證明其投資造詣獲得投資者與行內從業員認同。特別是在看透期貨、期權市場的能力方面,梁先生超卓而穩定的表現一直令人讚嘆,絕非一般只懂書本理論,而缺乏實戰經驗者所及。梁先生利用動態式對沖法,配合期權行使價按市勢與期權淨Delta值變化移動和即市暫停對沖區的設立,於期貨市場和期權市場間擴闊套戥圖利的空間,為其早年將美股大戶運用衍生工具的動態式對沖法引進港股市場後,進一步醉心研究所得,現已成為精英投資者慕名學習的高級投資技巧。

         梁先生現為經濟日報集團《經濟通》及《交易通》首席顧問 ,兼《乾坤燭》首席顧問 ,著作有《股票及衍生工具的決勝分析指標》、《波浪理論─港股應用法》和《官鱷之戰─98年8月港府入市事件簿》,並擁有個人投資網站www.BennyLeung.com和多個社交網絡,會員合共逾13萬名。現時各大銀行與證券商必備的《經濟通》財經資訊及報價系統屬於梁先生於1994起的精心設計,其專業與高性能的表現,以及每季按市場需要增加功能的承諾,早已令該產品成為大利市機的典範。

經濟通 ─ 公司資料庫

個人資料

生活點滴

文章共賞

照片廊

我最喜愛的網站

投資心得分享

我的著作

投資一分鐘

套戥組合

下載區